作者: payyi (風騷叛逆小狐狸。), 信區: Kavalan_CCU
標題: rulian
時間: 飄雨蘭城 BBS (Fri Mar  3 23:26:27 2000), 轉信



親切、誠懇、熱情是我對你的第一印象。
不僅在網路上、現實上,一路走來都始終如一。。。

也是在網路上認識你的吧。。。
雖然感覺你不很會說話,也不很活潑,可是就是給我很誠懇的感覺。。。

還有阿,你長的真高ㄝ,害我覺得我好矮喔。。。

這學期你當了班代,真是恭喜你囉,
我想你一定很熱真的會去做好每一件事的。。。
所以這個版你也要好好經營喔。。。不要我畢業以後沒地方灌水。。。

還有等我買到新的扁帽,在跟你換。。。

呵呵,新官上任三把火,加油喔。。。

--
※ 來源:‧飄雨蘭城 BBS kavalan.csie.NCTU.edu.tw‧[FROM: 140.123.216.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