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老闆都不會找學長們做事了
真的滿雖的 除了被大博念 然後口試又延到7/1

還好畢業的規定 剛好有達到門檻 最多剩出國present
不過還是超煩的 除了研究之外還有一堆事要做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接了微波2的助教 現在好多事要弄 唉~

星期天老闆電腦中毒打電話來實驗室求救
問我真的會解毒嗎 orz...

隔天 有人來找指導教授 學生走了後 開始在分析那些學生
老闆還是很有名校情結 不過特別的是 他覺的台科大是私立的 ?!!
還有問我哪畢業的 (竟然忘記了 >< 好吧 貴人多忘事)
又問我幹嘛想不開去念軍校 後來他才曉得是普通大學不是軍校 原來教授都不知道@@
也許當初都亂刀砍人
不知道有多少人受害~

還有叫學生們來面試前帶自傳
有一位寫著  我大學都荒費掉的字眼 覺得他很誠實 想收留他
還有因為電子學多考1分 決定想不想收他 @#$%^&*

下午又被叫過去  因為下學期又要開新課程 (我要去爭取 不要再當助教了)
幫老闆買文具 文件夾 然後微波要期末考了 叫我們好好想考題

哈哈 再忍一下 畢業就會在眼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