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ape out的東西弄的差不多了 
剩下upload file而已

下午有中正的學弟來找老師 帶他去電信所逛逛

回來後去找老闆 把notes還老闆
還有作業也出好了 跟老闆check一下
老闆說他不會講mixer 問我要不要上台去講 (........)
隨便唬嚨 還好最後決定他自已講

再來討論計畫的事
今年是碩二寫synthesizer計畫
碩一寫uwb 
博班寫phase shifter mems antenna
不過好像很多人都在做uwb

後來聊到阿富 我說我之前是他的專題生
老闆很驚呀 (我記得跟他說過很多次了)
他問我為什麼沒有留在中正?
他說他在審查會上 看到中正的都不太想看 先找成大中山的
老闆說他一直覺的中正不好 沒辦法改變老闆的印象
以後學弟好好努力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