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接觸網路開始 bbs正是流行的高峰期
除了可以跟朋友聊天丟水球外
還有班版 個人版 每個人都有自已的小天地
酸甜苦辣都可以紀錄在看版上 跟好友們共享
以前也有試著架設bbs站
但是blog出現之後 這樣的電子看版就顯的遜色許多
不只是文字上的表現 還可以有影音 照片
真是一個大大的科技發展啊
光是無名站上的內容就多到無法想像
我卻一直到即將從學校畢業 才開始接觸><

上班時間除了將msn掛在線上
還有打開explorer 然後進入無名
有空的時候 就到處瀏覽大家的作品
像最近就看到一個認識但不熟的人寫的網誌
感覺很奇妙
以前會因為自已的印象 覺的這樣的人應該很冷莫
應該不好相處吧 >< 也不知道如何跟他認識起
但是看完一系列的文章 有種重新認識到這個人的感覺
哈哈 不知道別人的眼中 我是長怎麼樣
我只知道我很難主動去了解一個新朋友
到大學 研所 到現在也是這樣 @@

我想我也要好好經營這理
但是要寫什麼呢
下班後回到家就累了 也懶的在叮著螢幕看
最近越來越晚下班 感覺沒睡的很飽
回家的路上等紅綠燈 閉上眼睛就會感覺要進入夢鄉
一直到假日 才有機會讓自已休息個夠
這時候好像才有一番新的感觸
所以大概一兩星期才有新文章可以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