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就被電話給吵醒
害我今天感覺沒有睡飽
整個沒有精神
而且發現 原來是可惡的詐騙集團打的
!@#$%^&*()_

一開始是播中華電信的語音 說我沒繳錢 24小時內停話
與客服聯絡請按9
剛睡醒迷迷糊糊的就按下去 就真的轉接到號稱客服人員那
很客氣的問有什麼事情 還要求留下姓名
我開始覺的奇怪 不是查一下電話號碼 在資料庫裡面就查的到才對
回神一看 是一個沒有號碼的來電 就覺的更加奇怪

叫我等一回 等呀等 只聽到無聊的鈴聲
後來說我有辦另一個號碼 被人家盜用
(我又沒去申辦... 證件也沒有遺失過....)
聽他繼續講下去 越講發現越多的破綻 故事的時間地點配不起來
不過他又給另一個電話號碼 是電信警察局的 叫我去備案
還給我案件編號 乍看之下還滿真的勒 

最後就打去求證 才確定這一整個是騙局

不過這時候人也清醒了 再回去被窩裡已經沒什麼睡意
今天的精神一定很不好
一早就有個不好的開始 好悶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